这里都是我的作品碎片

这是一份 @锦漪错衿时。  的新文《错魂》的售后,事情是酱紫的……

===============================

两天前

锦:我有个想法,明天鬼节嘛,写一篇巍澜,讲的是bulabulabula^

       然后沈巍为了救昆仑,拍了他的肩膀……

我:哦咯,让我想起东北的传说,在大森林里,你不能拍猎户的肩膀哦~

锦:为啥?

我:因为森林里的熊瞎子就是拍肩的!这时回头你会被熊瞎子舔死!所以他们一般遇到这种该情况都是直接从靴子里拔出匕首向后刺…………

锦:………………(隐隐感到谈话走向不对)

我:如果沈巍套个熊的衣服拍赵云澜的肩膀…………诶,好像我们的对话方向不大对……

锦:UCCU!你给我做售后!

==========================================

嗯。。。然后我就认真做了售后……

评论(20)
热度(122)

© WHF是逗比大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