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F是逗比A

请叫我大A(✪ω✪)人格分裂的涂鸦人

睡前一转,效率确实杠杠滴

一只小耳朵:

超可可的芒椰崽崽出样啦!!!

进群可以收获幸福哦!!!

群号:799217379

心动不如行动,感觉来吧!!

干了这碗芒椰西米露

画手 @Ran_dreamerr 

(占tag抱歉)

周末小剧场《难得一起做个饭,又…》好像很久没画和平共处的画面了,垃圾分类神马的,等下周吧……周末愉快昂~~~

这是一份 @锦漪错衿时。  的新文《错魂》的售后,事情是酱紫的……

===============================

两天前

锦:我有个想法,明天鬼节嘛,写一篇巍澜,讲的是bulabulabula^

       然后沈巍为了救昆仑,拍了他的肩膀……

我:哦咯,让我想起东北的传说,在大森林里,你不能拍猎户的肩膀哦~

锦:为啥?

我:因为森林里的熊瞎子就是拍肩的!这时回头你会被熊瞎子舔死!所以他们一般遇到这种该情况都是直接从靴子里拔出匕首向后刺…………

锦:………………(隐隐感到谈话走向不对)

我:如果沈巍套个熊的衣服拍赵云澜的肩膀…………诶,好像我们的对话方向不大对……

锦:UCCU!你给我做售后!

==========================================

嗯。。。然后我就认真做了售后……

“同名不同命”朱白/巍澜/衍生大型中秋故事会

这。。。这就开始啦。。。我还没搞懂规则。。。

朱白巍澜中秋故事会:




悄悄的,悄悄的,中秋的脚步又近了,我们搞事情的心又安耐不住了。


在这佳节来临之际……(此处省略一千字)


简单说,就是中秋有活动了,信息在下面自己看吧。


 


活动时间:9.13.中秋节


活动形式:


场外嘉宾分别从200个候选题目中(电影、电视剧、动漫、文学作品相关),为各位参与产粮的老师抽签,各位老师拿到题目之后进行重新创作,情节编排上不得与原作品相仿,否则就要接受惩罚。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环节。


1. 花絮预热


本次活动我们请到了原耽圈的@易人北@李写意@苏特三位老师以及神秘嘉宾(待定)助阵为我们抽签,同时我们也会通过访谈的形式分别对他们以及参与本次活动的部分老师们进行采访,录播花絮我们会在本月底统一放送。


这里也欢迎大家在评论留下对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们的提问哦




2. 活动当天


9.13.中秋当天粮仓全面开放(具体形式待后续补充)




3. 奖惩有度


咕咕咕?不能够!


和原作太相似?算你输!


惩罚是什么待后续商议决定


 


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名单(共78位):


@一月童 、 @李念芷 、 @如梦初时 、 @陈年老鱼 、@脸红 、 @弱水三千 、  @薛弋 、 @长平光光光光光 、 @把自己团成球 、 @薄荷chiaki 、@cookie 、 @朝想有学上🉑 、  @陈列处-原稿中  、 @闯空门 、 @村头老汉摆摊卖田螺 、 @龟行居止脑袋很圆 、 @何狸 、 @画的丑是因为画的少 、 @纪堂 、  @祭哩呱啦 、 @建国249~浪起来 、 @浇汁 、 @锦漪错衿时。 、 @就是那个大坏坏IVY 、 @居北之所,向阳之处 、 @居家小北北丶 、 @居居居居北北北北 、 @零雨其濛 、 @蒙面天涯 、 @檬gi 、 @莫_忘我(🌈love is love.) 、  @穆蜀葵 、 @南庭海 、 @巧克力小熊 、 @倾城无我 、  @是李清新啊  、  @日安 、 @山有鹤二 、 @芍青 、 @是植野呀 、 @糖半甜 、 @维庸 、  @无非风月  、 @小冬末 、 @星沉寰宇 、 @颜兮爱糖 、  @一鸭大!  、 @一只小耳朵 、 @噫! 、 @雨醉青蔷 、 @月川川川 、 @月落灯华 、 @安歌1092 、 @长风万里远 、 @1110 、 @운ㅅ운 、 @电竞赵云澜 、 @叽biubiubiu 、  @八方如月  、 @Colour.L 、 @firemay 、 @咕咕咕想飞回家了 、 @海盐味牧野 、 @黑蝉七 、 @满月不惮坚 、  @夢幻洋灯 、 @n00f33t 、 @南渡 、 @泡面sun 、  @满血复活皮皮年  、 @茄子煲请加糖 、 @Ran_dreamerr 、 @若水寒 、 @是北 、  @WHF是逗比A 、 @诱诱依旧不会飞 、 @云卷了个卷 、 @左痴痴BOOM! 

电话了一小时的结果………………(下巴有点歪,改了一下……就酱吧……)

买了一本笔记本。。。好可爱呀。。但是,这个用来干嘛呢,感觉舍不得用了

哈哈哈哈哈有朋友特关我说我疯了哈哈哈哈我是啊,今天突然想到活动结束了可以放飞了于是放出好多船…………特关我的朋友,是不是被我吓到了233333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哈

周末小剧场《大风天躲猫猫》掐指一算,居然又周五了。。。。这两天台风,都老实在家产粮吧……

总算赶上了……首先祝福各位七夕快乐~~~我抽到的是“恩义不复”这是一段EMMM的情感故事,罗勤耕和林大宇……是神马样的故事呢,我在写这段话时我也不知道(喂!)具体请移步 @锦漪错衿时。 的LOF一点梗(此时想必很多人已经读完她的梗了,这是我亲爱的脑洞很大的锦宝提议的有爱联动)嗯。磕磕绊绊的作品。。。这次因为事情太多,画得有点赶。。。外加之前一个文件居然还在画的期间诡异的丢失了OJL……好在完成了!谢谢 @一月童 (不知道为啥圈不了你)的脑洞!!!也感谢 @龟行居止柠檬本檬🍋 的帮助!爱你们!各位玩的开心哦~另外这里还有一辆车    好啦!我任务完成了!敬请关注下一位太太 @陈年老鱼 

【七夕活动预告】【朱白巍澜衍生】七夕人间不BE

敬请期待!七夕带你上高速!

如梦初时:


8.7七夕要到啦!


我们搞了个小范围的活动,而作为此次活动后勤组的我奉旨来发活动公告~


就是从100个看上去绝对会BE的梗里,随机抽取1或几个,把它改写成HE,谁要是没圆回来谁就输了。




朱白巍澜巍澜衍生不限。 


本次活动以接力形式,8.7.当天7点整开始,每半小时一位老师,同时会圈下一位发粮老师,大家跟着引导走就好了。 


又有新老师加入啦♪(^∇^*)




发粮顺序、当天发粮时间、参与人员和抽签梗结果 公布如下:


1  - 07:00  @麻辣小龙虾  【如果当时】


2  - 07:30   @劣等心2.0   【恋人游戏】


3  - 08:00  @颜兮爱糖  【无知伤害】


4  - 08:30  @蓝翎听雨 【多余的人】


5  - 09:00  @薄荷chiaki  【明明差一点就能……】


6  - 09:30  @弱水三千   【终其一生的单恋】+【从高空坠落时脑海中闪过的记忆碎片,失去知觉前最后一幕看见的是谁】+【到死都没有说出口】


7  - 10:00  @青城   【失忆后看到熟悉的某个场景/某个人时头痛欲裂】


8  - 10:30  @七号风球  【久别重逢时的拔刀相向】


9  - 11:00  @长平光光光光光  【用尽全力想追随你,最终却无法并肩前行】


10 - 11:30  @建国249  【无限循环的梦境和模糊的记忆】


11 - 12:00  @一月童  【受人之托的照料,信以为真的你】+【错过一世】


12 - 12:30  @蒙面天涯  【心却在你的身边】


13 - 13:00 @锦漪错衿时。【粉碎性自尊】+【七年之痒】


14 - 13:30  @维庸  【一个期望被挽留,另一个强撑着说出违心的话】+【报复】


15 - 14:00  @whimay  【把你的尸体和我的血肉用红线缝合,就能永远在一起了吧】


16 - 14:30  @龟行居止柠檬本檬🍋  【无爱者】+【残余的时间】


17 - 15:00  @南庭海  【杀了你】


18 - 15:30  @月川川川  【为神明所遗弃】


19 - 16:00  @暖手熊🐻  【指尖轻抚脸颊,再也没有谁能替代你给的触感】


20 - 16:30  @WHF是逗比A  【恩义不复】


21 - 17:00  @陈年老鱼  【失去你的世界】+【相思相望】


22 - 17:30  @一只小耳朵  【离别之后,重逢之前】


23 - 18:00  @firemay  【把你的尸体和我的血肉用红线缝合,就能永远在一起了吧】


24 - 18:30  @脸红  【长久的爱情终结之时】+【今晚的月亮,你也在看吗】


25 - 19:00  @八方如月   【弥留之际给予的拥抱,换来的是从背后刺向心脏的短刃。--“你本来就不该相信我,因为我们是一辈子的仇人。”】


26 - 19:30  @莫_忘我(🌈love is love.)  【你离开之后日益堕落的我,对任何人都给予廉价的温柔】


27 - 20:00  @李念芷  【颠覆整个世界,只为摆正你的倒影。--可惜我不是镜子,为了避免更多的牺牲我只能放弃你】


28 - 20:30  @为了脆皮鸭冲鸭!🐤  【厌倦】


29 - 21:00  @无非风月   【分手】


30 - 21:30  @cookie  【「勿忘我」的花语】


31 - 22:00  @月落灯华  【生离死别】+【约定的地方】


32 - 22:30  @把自己团成球  【与爱无关】+【痴人说梦】


33 - 23:00  @雨醉青蔷   【无爱亦无恨】


34 - 23:30   @無何進   【一遍遍喊着你的名字,直到喉咙沙哑无法发声】+【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35 - 24:00    @倾城无我 (随机掉落)   【我一直在,只是你从未发现】


大家记得8.7七夕当天多多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