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都是我的作品碎片

《朱白48的幸福生活》第15弹……《美少年朱白》……这名字好羞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反正也不是我羞(喂!)嗯,工作无止尽,摸鱼在继续,忙了两天,今天这个画风也是挺考验人的。想当初武内直子的线条是我很羡慕的,十分刘畅飘逸。不过后期就比较大发了,整片整片的彩网贴上去,壕啊!!!(总比她老公强23333)说笑了~这么飘逸的风格,让我本来就僵硬的画风画两个西装笔挺的爷们儿,确实有难度。所以加了一些不知所云的飘带,别介意~(我不会告诉你那是裤带面的……)干活~

评论(24)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F是逗比大A | Powered by LOFTER